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就是喜欢老歌
总是很容易感动
有首歌正说着我的心情
"我的心太乱,要一些空白
你若是明白让我暂时的离开
我的心太乱,不敢再贪更多爱
想哭的我,却怎么哭也哭不出来"
简单的几句就唱出一个人的感动

很可能是因为迷失了
情绪化的我说来就来
很多时候都不请自来
很少人能忍耐我的脾气
能的那个,就是进了我心的人

脾气以来
我不像其他女生
可能想听一些安慰的话
我不需要
我要的,了解我的就懂
会难吗?

贪心的我
不会知足
想得到的,得到了
却想得到更多
宠我的,给到了
有时候我却感到自责了
谢谢你,对不起

小气的我
常常让身边的人为难了
尤其是在乎的人
因为我在乎嘛
只是过度罢了


粘人的我
有时候可能让人觉得很烦
你懂吗?
很爱粘人的人
往往是因为他们对于他们的世界
缺少安全感

谈心那晚
掏出了心底的
深刻的
都懂了
终于,我懂了
谢谢那些感动


-Jo with lo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